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10月15日晚,商学院在主楼40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

张政副书记首先就本次党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对于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老师从经济、政治、军事、文化等角度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阐述。他讲到,中国之所以能够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归根到底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张老师还就近期中美贸易摩擦等热点话题向大家深刻阐释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并通过列举近代世界著名大国崛起的例子,说明其对我国发展的重要启示。张老师最后勉励同学们珍惜时代际遇,努力进取,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韶华。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面临的时代机遇和肩负的历史责任,也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