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学质量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11月22日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回顾与质量周动员大会。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北京语言大学首届教学质量周”系列活动通知,建设商学院教学质量文化,营造重视教学氛围,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教风学风,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

会上,副院长祁大伟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对于期末考试、监考、阅卷,以及下学期教务工作中选修、双学位、通识课的试卷,毕业生论文系统,教材选择与征订调整最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资料整理,流程、细节管理上做到细致完整。

随后祁老师着重介绍了学校计划实施的“教学质量周”相关主题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各专业积极配合,借助教学质量周,回顾反思自身教学组织中的经验,利用教学工作坊等机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师德标兵、教学标兵获得者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提高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商学院教学质量系列活动计划通过集中组织中外教学讲座、教师交流工作坊等形式贯穿至本学期末。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