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语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网院 点击量:

10月9下午北语网院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全员大会。会议由李炜院长主持,主要包括校“双代会”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学院巡察整改结果反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四项议题。

首先,李炜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2020年“双代会”倪海东书记讲话精神和刘利校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对标对表,结合学院实际,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全体员工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全院上下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双代会”精神,积极顺应学校的新形势、新指示、新要求,结合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深度思考、协同发力,持续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随后,李炜院长给大家通报了院十四五规划的初稿,要求各规划小组按照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结合校“双代会”精神,再次对各项工作进行深入规划,确保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此外,李院长就校党委巡察组的巡查整改结果向全院员工进行了反馈,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整改,并将整改的各项成果落实到推动学院“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自身品牌与效益上。最后,结合目前规划,对秋季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会议,通过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与新任务,李炜院长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关系网络教育提质转型的关键时期,全院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探索网络教育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同时也要求全院员工越是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坚定信心、加强协同、凝聚合力、狠抓落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