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科学院举办“信语新得”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信科学院 点击量:

11月14日晚,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实践部主办的“信语新得”就业经验分享会在线上顺利开展。

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对于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来说,大家对于未来的就业方向及目前的就业形势都有不同程度上的疑问。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信息科学学院往届毕业生纵睿学姐和贾杨学长为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大家受益匪浅。

为大家分享经验的是20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贾杨学长,现就职于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他主讲的内容是工作方向的确定。贾杨学长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他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希望:大三的同学要抓紧时间思考就业方向,多实习,多充实自己;大四的同学们要将自己思考的结果付诸于行动,努力备战春招。他认为,要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从学长学姐、老师辅导员,以及家人和朋友处获取信息;他分享了一些笔试和面试的技巧;贾杨学长强调,在准备的过程中要稳住心态。

贾杨学长进行经验分享

15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纵睿学姐进行分享,她目前担任点点互动游戏策划兼项目管理。她的分享主要围绕着应聘时笔试和面试的要点展开。纵睿学姐表明,职业规划对于就业的选择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她详细地说明了简历该如何填写与投递并强调好的简历是应聘成功的前提;她从准备阶段与应试阶段两方面介绍了笔试与面试的重点;纵睿学姐分享了从工作中获得的一些小心得,让同学们更了解以后工作中各方面的流程,并祝愿同学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纵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的最后是提问环节。贾杨学长和纵睿学姐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提问环节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应聘的流程与重点,对未来的工作方向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在未来能获得自己理想的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