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培训学院 点击量:

1122日上午,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代会。培训学院党政领导、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由于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大会由培训学院二级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童远鹏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四红在致辞中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向教职工进行报告工作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积极参与学院工作,让教代会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发挥更大作用,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

院长王冰欣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将2022年培训学院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70年部庆工作、疫情防控下的事业发展情况、年度财务状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面临的挑战,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积极参与和付出的辛勤劳动。

二级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童远鹏汇报了年度教代会与工会工作,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会在院党总支和校工会领导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全体代表在学院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前,学院进行了提案征集工作;会上,代表们进行了讨论,大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做好教学、学生管理、考试服务等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编: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