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秋招面试技巧,助你脱颖而出 | 外国语学部举办线上秋招面试技巧课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就业求职面试,提高学生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工作1125日,外国语学部邀请卓英研究开发院高级讲师霍俊老师开展2022秋招面试技巧分析”的线上主题讲座,共100位同学在线观看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六个角度切入,详细分析了面试问题与注意事项,介绍了目前秋招面试的特征以及相应对策。霍俊老师根据目前的秋招面试趋势与特点,以生动具体的面试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实用的面试技巧。

霍俊老师以单面、群面、AI面试等不同的面试形式为角度,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特点、难点与对策。霍俊老师指出无领导小组讨论常常是群面的重点与难点,并且对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分析,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具体化的应对措施。

随后,霍俊老师分享了20道常见的面试问题,细致地一一进行解析。霍俊老师剖析了这些面试问题的背后内涵与底层逻辑,帮助同学们从根本上转换面试心态,并且还给出了具体的应对之策。霍俊老师还指出一些刁钻的面试问题本质上是对大家价值观或性格的测验,压力面试是很常见的,不要因此感到害怕,要树立自信。

最后,霍俊老师向学生分享了面试追踪与薪资谈判的技巧,老师为大家提供了例如写感谢信等不少巧妙的面试结果追踪技巧列举了很多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很强的薪资谈判话语。霍俊老师还在现场答疑环节实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分析回答了学生遇见的一些面试问题,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体现了学校和外国语学部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多箭齐发、多管齐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本次讲座与上次讲座衔接,力求帮助同学们解决秋招不同阶段遇到的不同难题。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面试技巧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接下来也一定会做好相应准备,继续冲刺秋招,力争在求职招聘季梦想成真。

(责编: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