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生招生处与商学院就留学生招生录取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关于留学生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计划,打造优质来华留学目的高校,提升北语来华留学吸引力和留学体验满意度,11月2日下午,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马铁石副处长与国际招生就业处周鑫副处长、张利群老师一行三人与我院副院长宋晓玲教授、祁大伟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爱玲副教授,金融系主任李莉副教授,教务办王玫老师在主南楼418会议室就留学生来华项目设计、留学生招生渠道与专业学习路径、留学生入学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5

与会诸位老师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招生就业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马铁石副处长、周鑫副处长履新表示祝贺。在座谈交流会上,我院与国际招生就业处就各自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留学生奖学金申报、招生录取与语言专业衔接培养等环节进行了回顾,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爱玲副教授、金融系主任李莉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本硕课程设置与留学生入学情况。随后双方着重就衔接流程、入学考核标准、奖学金项目申报等管理流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4

随后,我院同国际交流合作处马铁石副处长就交换生进入商学院学习专业课程、商学院开设英文授课的短期专业课程项目、国际小学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明确了留学生专业衔接的标准与升学路径,同时倡议建立即时沟通机制,互助共进,共同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助力国际学生招生和培养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