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语义和语用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英语学院 点击量:

10月28日29由北京语言大学吴平教授主持的第二届语义和语用研讨会我校教五楼241和200会议顺利召开,来自港澳及内地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WechatIMG271

研讨会中,专家们围绕着语义和语用的理论与教学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主旨讲座的方展开,相关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的范围涉及语言学理论研究、翻译、教学等多个领域。

WechatIMG274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研讨视角多样。与会专家的发言开拓了大家的学术研究思维。此外,还有学部内外十余名硕博士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纷纷表示在此次研讨会中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位教授探讨学习。至此,第二届语义和语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