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

发布日期:2011-09-06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学办 点击量:

开学初,信息科学学院迎来2011级10名硕士研究生和162名本科生,其中本科生内蒙古考生一志愿率为100%。为了帮助学生做好报到工作,信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年度迎新工作,并精心制作一帮一“联心卡”即一名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联系一名贫困生同学,让同学感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已全面展开。

为向新生家长全面介绍信科院教学及管理情况,9月3日,学院召开了“信息科学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会”。家长会上,学院有关领导向新生家长及新生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并邀请五名教授及四名杰出校友与家长们深入交流。家长会为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院情况提供了平台,为学院进一步取得家长信任和支持建立了基础,为新生的学习和发展树立了目标,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于报到日当晚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着重看望了与高年级同学合住的新生,并逐一慰问贫困生同学。她嘱咐同学们,要宽以待人、相互关怀,共同营造温暖、奋进的宿舍氛围。

这一周来,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新生的到来,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实用的入学教育活动,如讲解学习手册、制作入学贴士、介绍校园校史、班主任见面会等。近日学院将为新生做主题为“大学生活规划”的讲座,在校生将为新生开展“老生对新生说”交流活动,旨在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学院科学、严谨、活泼、温馨的学习氛围,从而适应新生活、再立新目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