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砥砺奋进四十年 改革开放新篇章——北语校学生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大会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2月23日晚,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学习大会10号楼地下室圆满结束,主席团、部长团共同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2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大会

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大会

近期,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组织成员共同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召开,习总书记的讲话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做改革开放的发展者和传承者,将改革开放的精神发扬光大。

1部长团认真聆听会议

部长团认真聆听会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40年来,中国人民创造了震撼世界的奇迹。眺望下一个40年,改革开放的新篇章即将开启,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奋进的道路也更加宽广。

晚上九点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小媚主持。

首先,主席团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研读,对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进行了初步了解,掌握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的重要使命。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部长团代表针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发表自身看法。部长们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为出发点,联系自身实际,道出了自己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感悟与体会。部长们表示,改革开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会议尾声,学生会主席马小媚总结道,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认真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举办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成员真切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两个一百”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