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22日晚,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主楼209顺利举办。

本次开幕式晚会邀请到了校团委张帆老师以及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各高校的社团及社联代表。


晚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中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来自北体的阿卡贝拉表演中,歌手们相互配合,用各种人声模仿乐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尽显默契。首都师范大学带来的舞蹈《丽人》则向我们呈现了不同的舞蹈艺术。古色古香的背景,优美动人的音乐,曼妙纤细的身姿,带着观众们穿梭了时空,让我们仿佛身处于盛唐,见证了唐朝美女的古典魅力,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其他各高校社团的精彩表演,我校的各个社团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原创音乐社、吉他社、音乐剧社以及原创音乐社等社团分别带来了或低吟浅唱、或荡气回肠、或轻快愉悦的歌曲,一词一曲都牵引着现场每个人的情绪,令人沉浸其中。太祖拳协会带来节目太祖拳表演,柔中带刚、行云流水,现场观众在欣赏中国传统武术的同时,也从中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北语霓衿汉服社带来了汉服舞蹈表演,在舞蹈中还展示了中国各朝代服饰,让人们对汉服以及汉服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社团文化节集结了北语的五十余社团。开幕式晚会上,参演社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风采。各具特色的表演不但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更展示了北语丰富的社团文化和精彩的课余生活以及北语社理、社团与各高校社联、社团的良好关系。

社团,是丰富大学生活的重要部分,而社团文化节,则是为各个社团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正是这个平台,使得社团自身不断进步,社团之间更加融洽让北语校园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