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初赛笔试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22日“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初赛笔试在主南201和教一701准时进行,此次笔试共有102人参加。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的招募通知一经推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报名的同学三人为一组,每组至少有一人到场参加了今天的初赛笔试。在本次考试中,平均分排名前六的小组将有机会进入复赛。

考试开始之前,参赛选手们提前来到考试现场,为即将进行的笔试做最后的准备。考试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地答题;提前答完的同学也一遍一遍地检查着,从同学们认真的神情,不难看出大家对环保大赛的热情与重视。

本次环保大赛旨在以比赛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同时,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可以了解到更多与环保有关的知识,加强环保意识,从而在实际生活中应用和实践,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