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的复赛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将近3个小时里,来自六个小组的18名参赛选手们经历了“你画我猜”、“传递气球”和“环保勇者闯四关”等几项充满趣味的环保知识考验。

在工作人员引导选手进行签到后,本次趣味环保大赛复赛正式开始。“你画我猜”、“传递气球”和“环保勇者闯四关”三个比赛环节都为一局制,两组同时进行比赛。在“你画我猜”和“传递气球”环节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完成了相应的任务。

在考验参赛组对环保知识了解程度的“环保勇者闯四关”环节中,各组组内成员默契配合、克服困难,通过了一道道关卡,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对完成任务时间、分数的统计,海边篱笆队、我想在森林里发呆队和仰天大笑出门去环保队三组队伍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随后,激烈又富含趣味性的决赛在北语校园内展开。在决赛中,工作人员将物品藏于校园某处,并给予参赛选手们一定的提示线索,选手们根据线索寻找指定物品。各组选手首先进行了抽签,确定了本组题目后,以操场为起始位置,三组参赛选手同时开始进行最终的决赛比拼。

各队按照提示线索,积极思考,细心寻找,先后完成了寻找指定物品的任务。至此,“北语教育基金会杯”趣味环保大赛落下了帷幕。

趣味环保大赛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五期,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轻松有趣的挑战,了解环保知识、丰富课余生活。随着越来越多的北语学子参与到与环保有关的活动中,体现了我校同学环保意识的加强,也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总队宣传环保的信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