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青语工程”北京语言大学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活动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30日,“青语工程”北京语言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活动在瑶台山庄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市委2019年工作部署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落实 “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全面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切实加强全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

在校团委杨天乔书记、校团委郭毅老师的带领下,校部(院)两级学生会骨干成员共62人参加了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一次活动。在本次培训中,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在培训中希望青年学生骨干可以挑战自我、增强信心与团队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骨干的良好风貌。

本次培训班的第一次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分组建立团队进行破冰热身,信任背摔、挑战NO.1、急速60秒等拓展项目,项目安排丰富,启发性和针对性强,培训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马小媚同学表示“经过一天的素拓,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们成为并肩同行的伙伴,学会用团队的力量一起去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激发了自我的潜能,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北京语言大学团委也将继续贯彻弘扬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新作为与新力量,引领青年学生骨干积极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建设“奋进北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