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教育基金会杯”井盖彩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413日下午14时,“北语教育基金会杯”井盖彩绘志愿服务活动于北语校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语志愿服务总队环保部主办,北语教育基金会赞助支持,并设有北语校内和华清嘉园东升公寓园两个地点,其中校内彩绘主题为“呵护绿色(园林)”、“建国70周年”。共44名志愿者们带着风格迥异的设计图,为井盖填涂色彩。

在小花园集合后,志愿者们纷纷领取了所需的彩绘工具,如画笔、水桶、颜料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小花园周边,寻找各自负责的井盖,很快便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彩绘工作中。

志愿者们先用画笔勾勒出涂鸦轮廓,再用调制好的颜料填充上色。尽管彩绘过程十分繁琐,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他们反复修改轮廓、斟酌配色,期望呈现出最完美的作品。

下午16时,各组的彩绘创作纷纷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用一支支画笔,将灰蒙蒙的井盖变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让校园的地面也展现出盎然生机。每一个井盖、每一幅彩绘都蕴含着志愿者们心意和努力,也饱含着志愿者们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社区做贡献的热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