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光明大直播走进北京语言大学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528日,由光明日报、光明网主办的“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团队走进北京语言大学,与数万名网友一同畅游小联合国。

 

直播团队在两名在校生主持人的带领下,向网友们介绍了北语“小联合国”的校史校情,参观了北语校园、留学生课堂、本科生课堂和实验室等,领略了北语浓郁的国际化特色和人文底蕴。直播活动中,外国语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信息科学学院、商学院、语言康复学院和语言学系的专家教授向网友们深度介绍了各自的培养特色及专业情况。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向网友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特色,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为网友们介绍了2019年招生政策亮点、变化和注意事项等情况。数万名网友积极在线互动,在直播过程中踊跃留言或提问,咨询有关学校情况、专业招生及就业去向等方面的信息,表现出对相关专业的浓厚兴趣和对北京语言大学的向往。

本次直播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累计观看量达73万人。学校各本科生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直播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直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