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沙滩英语角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6月1日上午9时,志愿者及支教部助理正式开始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北沙滩英语角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讲义和教案提前来到教室,首先在黑板上写好了板书,18位爷爷奶奶们也精神饱满,做好了上课的准备。

 

本次课堂使用的教材是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为爷爷奶奶们讲解第27到29课的单词和课文。爷爷奶奶们学习英语的态度十分认真,在课前就对已学和新学的内容分别进行了复习和预习。

今日课堂讲解的重点内容是"there be"句型,志愿者们用了3到5个例句仔细为爷爷奶奶们讲解了不同情况下be动词的选用,并耐心地带领他们朗读单词、课文,同时答疑解难。

在学习完新的单词和日常用语后,课堂就进入了分小组口语练习环节。爷爷奶奶们两人一组,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用英语开始了情景对话。课堂气氛活跃而温馨,英语朗读声中不时穿插着爷爷奶奶们的开怀大笑。

上午11时,本学期最后一次北沙滩英语角志愿服务活动。爷爷奶奶们不断向为自己多次授课的志愿者小老师们致谢,并和他们依依惜别。北沙滩英语角志愿服务活动在为爷爷奶奶们传授英语知识的同时,也为北语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传递爱心、传播知识的平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