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夕阳暖情,科技助老”北语家属区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夕阳暖情,科技助老”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在北语家属区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本学期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次,志愿者和老教师们都十分用心。

活动开始,老教师们快速找到与自己对接的志愿者,开始了本次的学习交流。有的老教师甚至带了笔记本,将学到的东西尽量记录下来,以便以后回顾。老教师们认真学习,志愿者们热情讲解,使得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大家都觉得从活动中受益良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夕阳暖情,科技助老”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接近尾声。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纷纷对自己的志愿者表示感谢,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夕阳暖情,科技助老”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老教师们都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好处,而志愿者们在讲述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获益匪浅。

如今,科技使生活越来越便利,手机更变成了人手一物。而为社会奉献一生的老年人们也应同年轻人一起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