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0-2021学年校团委及五大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校团委及五大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如期而至,8月20日北京语言大学团委公众号推出换届推送,同学们踊跃报名,截至到8月26日,共有66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面试于8月31日晚23:00圆满结束。

8月31日晚18:30,北京语言大学校团委及五大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面试于腾讯会议成功开展。本次面试岗位有校团委十大中心副主任、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团、红会会长团、艺术团秘书长团。校团委杨天乔老师、张晴老师、邹泺铱老师、朱凌泽老师、奚琢老师、庞镕榕老师、韩静老师、谷羽桐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本次学生干部换届面试。

候选人按照面试所在部门被分为12组,候选人们首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面试老师的提问。面试老师们根据以往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针对性提问,对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个人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候选人们在面试过程中都展现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综合素质,对竞选岗位也有自己深刻的见解。

校团委及各学生组织始终秉承着“帮助同学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同学成长搭建平台。面试可以吸纳优秀进取、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学生加入到我校团学工作中来,更好地肩负起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等重要职责。

本次面试结果将在北京语言大学团委公众号上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北京语言大学团委公众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应尽责任,成就美丽青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