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学子志愿服务HICOOL2020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911日至12日,北京语言大学的17位志愿者在领队范炅玟、谷羽桐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市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HICOOL2020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北语志愿者在11日完成岗前培训后,于12日正式上岗。早晨7:30,北语志愿者到达工作地点,并按照前一天的培训内容,分为了注册签到组和观众指引组,开始认真复习培训内容。

到大会任务后,各组长和组员迅速展开了讨论,成功分配了任务。注册签到组的志愿者认真整理了身份牌、奖品、日程单等注册签到所需物资;观众指引组的志愿者则一直协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所有的志愿者都非常细心、负责,为峰会的顺利开展做着细致的准备工作。

800,嘉宾开始入场。注册签到组的志愿者按照防疫要求,检查嘉宾们是否佩戴口罩,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保障了大会的安全。检查过后,注册签到组的志愿者为入场者办理入场手续,并为他们发放相关资料、参会证以及其它所需物品。观众指引组的志愿者则负责引导嘉宾入席,并对于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大会进行过程中,观众指引组的志愿者还负责疏散围观群众,维持会场秩序,以保证峰会可以顺利进行。

1645,HICOOL2020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注册签到组的志愿者邀请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经历对于志愿者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成长。从面试、培训,再到正式上岗,志愿者在每一个环节都收获满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同学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