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为研究生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9月10日7:30,北语志愿服务总队的研究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选拔志愿者88位,志愿者们经过细致认真的准备后,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迎新工作。他们身穿蓝马甲,面戴口罩,分布在南门、篮球场、宿舍区等6个服务岗亭中,为陆续到来的新生们提供帮助。

2834E

“请问宿舍楼在哪里?”、“请问要在哪里报道?”、“请问校园网要怎么办理?”面对前来咨询的新生,志愿者耐心地为其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学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热情洋溢,为新生提供着细致周到的服务。

中午由于天气原因,志愿服务活动遇到了些许困难。但志愿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仍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他们以自己的实践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8:00,志愿者们顺利地完成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他们为新生带来了便捷,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迎新工作仍在继续,志愿精神不断发扬,希望更多同学可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色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