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0月12日,“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顺利开展,92名志愿者作为垃圾分类指导员,于学10楼、学11楼等6个岗位正式上岗。

此次活动的时间为10月12日至11月8日,旨在通过垃圾分类指导员进行桶前值守,帮助同学们对校园中的各类垃圾进行精准分类,同时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全校同学进行垃圾分类。

志愿者们分布在各宿舍楼下,身穿蓝色马甲,手执长夹,身戴臂章,值守在校园各处垃圾桶前,为全校同学垃圾分类提供指导。“同学你的垃圾分类了吗?”、“干净的塑料盒属于可回收垃圾,污损的塑料盒属于其他垃圾……”志愿者们一声声地询问,一次次不厌其烦地分拣垃圾,他们用行动践行承诺、保护环境。进入10月,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用最好的面貌来帮助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当提及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时,志愿者们提到希望同学们加强资源节约与垃圾分类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节约粮食、节约资源,并做到自觉垃圾分类,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已顺利开展,希望志愿者们在这一过程中可以坚守职责、提升自我;也希望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之下加强对节约资源、正确垃圾分类的认识,最后预祝“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圆满成功,还万物所属之处,还世界干净美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