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益者仁心”海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20201018800,“益者仁心”海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益者仁心”海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最大程度提高人们的就医效率,给病人提供高质量服务,维持医院就医秩序。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3名,将在持续7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轮流上岗服务。

 

710,对活动充满期待与热情的志愿者们已经集合完毕,准备出发前往海淀医院。到达医院后,志愿者们更换上志愿者工作服,在海淀医院服务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了解各类机器使用方法以及科室位置等工作内容。虽然在此过程中自助挂号机出现故障,但志愿者们不慌不忙,通过实际操作,在帮助患者的过程中,很快熟悉了工作流程。

 

800,在服务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各个楼层的自助挂号机、咨询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们导医、答疑,维持医院的就医秩序。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细心、耐心地为患者及其家属们解答问题。

 

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的回答由最初的生涩、不确定到熟练、明晰。一句句“您好”、“不客气”也让善意与温暖在询问与回答中悄然传播。一位志愿者表示:“当听到患者关心我说站在这里这么久累不累,要不要歇会儿的时候,就觉得站多久也没关系。”

 

1130,第一次“益者仁心”海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益者仁心”活动中,志愿者们虽然只站在医院一隅,爱和友善却能传播万里;一次次的对话看似不起眼,却对医院的秩序维护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志愿者们在海淀医院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为患者们送上温暖,让这份爱一直延续下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