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活动对接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活动对接大会于2021年3月26日19:00在主南103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115人参加面试,最终录取49人。今年的辅导对象包括24名小学生,2名初中生,共26名学生。

  首先,后勤服务集团何永发老师进行致辞,对北语志愿服务总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真诚地表示:“今年已经是我参加这项活动的第三年了,我很感谢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对后勤人员的关心,也相信在未来这项活动会办得更好。”其后,校团委韩静老师上台发言,对该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韩静老师发言道:“本项目取得过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的好成绩,期待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今年的辅导对象,具体说明了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家长、志愿者三方应承担的职责。

  对接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地与小朋友及其家长进行了沟通,逐一确定小朋友的学习时间、学习科目以及学习地点等辅导的相关事宜。小朋友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在之后的活动中,会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

  3月26日21:00,志愿服务总队“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活动对接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志愿者对小朋友的学习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和小朋友建立起了友谊。希望在之后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心辅导小朋友的学业,和小朋友一起收获快乐与成长。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