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学生会 点击量:

3月26日中午,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大会在主南200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晴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办公室主任蔡怡然主持会议

171C2

各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介绍了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重心,并对新学期部员们应有的工作态度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他们谈到,希望部员们不要松懈、提高效率。在高效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突破。同时注意成果和经验的总结。

校团委副书记张晴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以下三方面继续努力:一是投入度。期待同学们积极投入学生会工作角色,全面提升自我修养,自觉、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二是领悟力。希望同学们能透彻地领悟每一份工作要点,考虑周全,用心策划工作方案。三是成长性。在集体任务中要学会及时反省总结,感受自我成长。

6E1A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明晰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安排,坚定了工作信心,同时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晰的奋斗方向。学生会的每位成员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活动、新挑战,时刻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自觉增强政治觉悟,共同打造改革之后更加成熟的学生会。

16245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