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踔厉奋发,踵事增华”——研究生会2020-2021中期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研究生会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中期总结大会于主南教学楼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晴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办公室成员周晓主持,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全体成员参加。

 

张晴老师对在座的各位研究生会成员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张晴老师指出,研究生会在上个学期经历了大范围改革的“阵痛”,但在研会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学期伊始,希望各位同学要增加对研会工作的投入度,在反思中有新的收获;要时常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全面、细致地筹划并推进工作;要提高工作联动性,增加与各部门成员、各院系同学的联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各部门分管主席对上学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工作展望。他们谈到,希望研会成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的研会宗旨,发挥连结老师与学生的纽带作用。追光计划已经进入下一阶段,希望研会成员共同努力,将此次同学们的反馈问题解决好,落到实处。

经过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部员为袁畅、王璞、孙雪昕、石桥枫,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在会上为优秀部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研会各部门部长上台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介绍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重心。他们提出,本学期将有针对性地对各部员进行工作培训,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希望部员们认真完成各项基本任务,同时做到在稳定中求创新。

大会最后一项为游戏环节。研会成员们通过此次游戏加强彼此的交流与沟通,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志行千里,不负韶华”,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作为五大校级组织之一,是学校联系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校研会将会在新的学期不断开拓进取,更好地开展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研会成员必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期做出新成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