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畅享美好生活”离休同志健身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离休同志的生活,5月26日上午,我处在社区阳光大棚举办离休同志健身操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12名离休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尧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立祥在发言中谈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离休同志的生活岁月几乎是伴随了党的成长壮大的历程,老同志始终坚定不移热爱党,追随党。感谢离休同志为了党的事业所作出的奋斗和付出,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操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享受健身操活动的乐趣,畅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崔克娟带领大家一起做手指健身操,老同志们饶有兴致,认真数着节拍,做完了全套动作。做完操后,副书记嘱咐大家平常也可以坚持做手指操,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随后,老同志们纷纷上台表演展示才艺,九十多岁高龄的他们鹤发童颜神采奕奕:刘国桐老师表演了中国传统技艺抖空竹,动作手法娴熟,空竹在刘老手中的线上上下翻飞,令人炫目;刘素珍老师演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高亢的嗓音,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内心的深情唐传寅老师演唱了京剧智取威虎山》片段老师的演唱中气十足抑扬顿挫宛若金王俊朗老师朗诵了《沁园春·雪》,带领大家重新领略了北国风光中壮志豪情;孔繁玉老师演唱了《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大家跟着孔老师一起合唱,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其乐融融,欢乐不断。

最后刘铁民同志代表老同志发言谈到,在建党一百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同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搭建平台,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感谢学校党委对离休同志关怀,感谢离退休工作处老同志的关心照顾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