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9月15日晚,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招新面试顺利开展。此次面试历时三天,共有 279人次来参加面试。

在了解过总队的面试信息后,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候场室做准备。在候场教室中,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总队的宣传片,聆听了各部门部长以及主任简单的招新宣讲,加深了对总队的了解。各部门的部长、主任们也早已准备就绪,希望可以选拔出最适合各自部门的部员。

本次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面试者们进行了一分钟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面试官们围绕着本部门的需求,提出了带有针对性的问题,如“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部门?”、“怎样理解志愿服务?”等,意在观察面试者是否适合本部门的工作。面试者们积极作答,各抒己见,展现出了自己的真诚和特长,表达了对加入总队的向往。

9月1722:00,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招新面试圆满结束。结束面试后,总队的工作人员们聚集在学生活动中心总队办公室对招新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考核与总结。新同学的到来定会为总队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总队新成员继续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