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暨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9月24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暨联欢会在主南200顺利进行。在大会的开始,队长王诗然发表了讲话。她总结了近一年来总队的发展与进步,肯定了总队改革的成功,表达了对总队所有成员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作为总队发展向前的亲历者,王诗然、容嘉欣、吴易唯和姚海凤四位队长见证了部员们的成长,也始终引领着总队稳步向前。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来自队长团和七个部门部长、主任们的祝福视频。各部门的部长、主任们先是总结了这一年间的工作,并将自己想对小部员们说的话放进了视频中。他们深情地回顾了这一年间的点点滴滴,言语真挚热切,一字一句里都饱含了对总队和小部员们的爱。最后,他们也纷纷向自己的小部员们送上祝福,期待他们的未来越来越好。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来了。大会进行了两个趣味小游戏,意在活跃会场气氛,增进总队成员之间的友谊。在你画我猜活动中,三组随机抽出的四名部员两两组合,分工协作,努力在比赛中取得优胜。接下来,在传递微微笑笑的活动中,总队所有成员都参与了进来,大家共同欢笑,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