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成长相伴,共享快乐——北语“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素拓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2月6日晚,“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素拓活动在教一楼4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素拓活动的主持人由总队支教部助理姚雷和史巍担任,在活动负责人的引导下,53名家长和孩子与志愿者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充实的夜晚。

1现场气氛活跃

暖场活动以“击鼓传花”的互动小游戏拉开了帷幕。第一轮音乐声停止时,“花”传到了一名志愿者的手上,她需要接受“在一分钟之内,现场选三个人生日月份相加等于16”的挑战。紧张刺激的游戏开始了,志愿者迅速向周围的参与者询问,成功找到了符合要求的三个人。参与游戏的孩子们也都成功地完成了挑战,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欢笑声充满了整间教室。

2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

暖场游戏结束后,“你画我猜”、“乒乓球传递”、“机智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气氛继续升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举起手,上台与志愿者们互动,台下的观众们也都看得津津有味。主持人用亲切幽默的语言调动了氛围,小朋友们也全心全意地投入和参与,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都变成美好的回忆,留在了每个人心中。

素拓活动在第三个环节中达到了高潮。小朋友、家长和志愿者们合作,在规定的距离内,用乒乓球拍运球,进行速度比拼,他们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任务。激烈的比赛结束后,参与者们互相拥抱,一同欢呼,温暖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人,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活动尾声,志愿者、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在纸条上写下了自己对于后勤子女帮扶项目的感想和对总队的寄语。虽然天气寒冷,但教室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

6活动合影留念

成长相伴,共享快乐。此次素拓活动增加了孩子、家长与志愿者们相互了解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语后勤天”后勤子女帮扶项目的内涵,在帮扶之余,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