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团委2018–2019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量:

  10月26日晚,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2018–2019学年学生团干部就职典礼暨见面大会在主南103举行。校团委杨天乔老师、邹泺铱老师、杨一凡老师出席现场,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5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一段回顾与祝福视频拉开了见面会序幕,帮助新成员们加深对团委的了解,鼓励大家勇敢面对今后挑战,为团委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视频中,各前任副部长(副主任)纷纷表示,作为团委的“新鲜血液”,大家任重而道远只有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坚强自律、积极乐观,才能最终有所收获。

在感谢同学们辛勤付出的同时,杨天乔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借此勉励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学会独立思考,积极发问、精进不休。一番生动有趣的讲话,言近旨远地传达了告诫与期待。 

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杨天乔老师为学生副书记、各部门部长(主任)颁发聘书及工作证,邹泺铱老师为各部门副部长(副主任)颁发聘书及工作证,各部门副部长(副主任)为部门助理颁发聘书及工作证。

 

3部长合影

部长合影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在座成员简述了本部门工作内容及未来展望,并表示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负责务实的心态,做好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反映同学需要和心声。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校团委是一个让人承担责任、施展抱负的平台,希望每位团干部都能在工作中以心相交,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有朝一日回首大学岁月,记忆中的团委印迹依然清晰可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