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第十九期团校学员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团委宣传部 点击量:

  10月25日晚,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九期团校见面会在主南200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2018级团校学员及各小组负责人参与本次见面会。

 

1杨天乔老师发言

杨天乔老师发言

  杨天乔老师首先发言,鼓励大家独立思考,并为大家总结了团校的三个特点。一是团校本身是一个重要平台,二是学生参与团校是一种责任,三是团校中建立起的情谊温暖而真实。杨老师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因责任而有所进步,因情谊而有所收获。杨老师的讲话深刻不失趣味,赢得了学员们的笑声与掌声,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乐冰针对团校的活动安排与管理规则,为学员们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期团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坐下来倾听”“站起来分享”。王乐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校各项活动,同时也对团校纪律进行了强调,提醒大家重视团校活动。

 

4团校学员认真学习

团校学员认真学习

  见面会在素质拓展环节进入高潮,几轮破冰游戏充分调动起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大家按照领取的马甲颜色进行了重新分组,并在每组选出组长带领同学们学习杯子舞。分组练习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密切,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练习结束后,全体学员上演了“杯子大合奏”。

  欢声笑语中,本次团校见面会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本期团校的学习活动,成长为怀抱热情与积极斗志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