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羽众杯”中赛出风采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校工会 点击量:

12月16日,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了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8年“羽众杯”学院路地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并在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北语教职工的风采。

羽毛球比赛 1

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共有16支高校教职工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开始后北语教职工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首战告捷。其中包月红老师与李晨露老师展现出飒爽英姿,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第二场比赛,北语教职工代表队乘胜追击,中场一度出现双方胶着、比分咬合的状况,但队员们凭借彼此的默契合作和完美配合,最终5比0的场分完胜北京电影学院

羽毛球比赛 2

羽毛球比赛

接下来的比赛中北语教职工羽毛球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羽毛球比赛 3

羽毛球比赛

一整天的比赛起落有时,但北语教职工代表队始终胜不骄、败不馁,最终取得小组第八的佳绩。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提升了团体凝聚力,更成为校际间加强交流与合作重要平台,希望来年“羽众杯”赛场上北语教职工代表队再创辉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