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北语 -> 正文

CCTV(新闻联播):国内外各界人士盛赞广州亚运会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CCTV 点击量:

央视(新闻联播):在短短的16天中,广州向亚洲、向世界奉献了一台宣泄体育激情、彰显亚洲和谐、展示发展成果、弘扬文明风尚的亚运盛会,受到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艾哈迈德亲王亚奥理事会主席:这是亚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盛会,这是全亚洲人民的骄傲。

国际奥委会委员冬奥会冠军杨扬:亚运会给广州带来的不仅是一座新城的崛起,更是公民素质、文明风尚、人文精神的新提升。

南京市民王永顺:这一历史性盛会,必将成为增进亚洲人民理解和友谊的桥梁、 促进亚洲和平与进步的纽带。

北京语言大学蒙古籍留学生 阿木尔图布新:广州亚运会成功地体现了亚洲各个国家通过体育达到文化上的交流。是一个和谐的亚洲,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亚运会给广州带来的不仅是一座新城的崛起,更是公民素质、文明风尚、人文精神的新提升。

英国记者:服务很人性化、志愿者也很有特色,场内外都尽忠职守,我很开心能来广州。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陆晓爽:除了赛场内精彩的比赛,我更关注的是赛场外所有为亚运会服务的中国人,能够让我们看出体现在每一个中国人身上的魅力,还有就是中国的实力。

安徽、山东、陕西、湖北、新疆等地的群众认为,16天的广州亚运会,是广东和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个驿站,将给全国人民创造新生活带来新的动力。

视频链接地址:http://news.cntv.cn/program/xwlb/20101128/104430.shtml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