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北语 -> 正文

北京电视台:世界文化节游园会:美美与共世界脉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北京电视台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暨校园开放日盛大开幕。活动由北京语言大学、海淀区委区政府主办,海淀区委宣传部、学院路街道办事处、校团委、学生处及学生会共同承办。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北语青年学子,带领数万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体验“世界脉动、聚焦北语”的精彩时刻。海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乌拉圭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先生等十余国大使莅临现场。

北语一直秉承多元、平等、包容的理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树立国际化形象的重要窗口。

 


视频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skobp8o.html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