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包玲公参访问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段智鹏 点击量:

当地时间515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商务处包玲公参一行应邀参访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

包玲公参首先详细听取了谢菲孔院发展的介绍,对孔院在构筑中英交流平台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随后,公参一行还同孔院设立的中英商务研究协会专家、谢菲尔德市政府中国事务代表,开展经贸领域的座谈,探讨英国政治经济形势和中英经贸关系、英国外资投资的相关规定、英国投资机会、英国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发展、如何正确寻找英国—欧洲的合作伙伴、英国企业管理风格和实践、英国企业创新和技术管理等专项内容。

公参对孔院设立该协会、积极推动中英商务合作与交流表示赞赏,并强调协会也将在中国企业国际化及搭建权威中英商务沟通平台上发挥重要作用;希望谢大孔院能继续助力两国商贸战略合作,加强中英企业联系,资源共享,商务共赢。

会谈结束后,公参一行参观了谢大孔院,对孔院在中英人文交流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慰问了谢菲尔德大学孔院全体教师。公参一行还到访谢菲尔德市,与市政府有关人员座谈,并参观谢菲尔德大学先进制造研究中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