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谢菲尔德大学孔院学员担任第七届《长江日报》全球拍“世界军运会推介”特邀嘉宾主持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谢菲尔德大学孔院 点击量: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点,由《长江日报》主办的全球拍系列“世界军运会”推介节目在谢菲尔德市中心直播。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学员艾伦(Alex)、柯毅羚(Sophie)受邀为嘉宾,联合《长江日报》特约记者李佳蔓,在本次英国场的推介节目中担任主持人。

 

直播过程中两位孔院学生用熟练的汉语与主持人全程互动,先后就第七届运动会吉祥物、武汉军运会帆船馆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两位学员以快速的语言切换、精准的中英对译、流畅的话题轮转顺利完成了本场直播。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国际汉语人才,满足汉语国际化的全球语言趋势。两位学员的精彩表现很好地诠释了孔院汉语人才培养的成果。

谢菲尔德孔子学院将再接再厉,注重学生汉语能力培养的同时,兼顾语言实用性和应用能力强化;更多汉语学习者通过孔院平台走向世界,进而助力多层次、全方位的中外交流。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一个综合性的世界最高级别军人运动盛会,被称为“军人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四年举行一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中国武汉举办,敬请期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