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谢菲尔德孔院举办第二期香港城市大学文化沉浸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谢菲尔德孔院 点击量:

当地时间6月17日,谢菲孔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二期文化沉浸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学生将接受为期四周的语言与文化沉浸式教育研修,内容涵盖英国历史、艺术、语言、文学、政策、商业等多方面。

开班仪式上,授课教师代表詹姆士·菲茨莫里斯(James Fitzmaurice)首先介绍了未来四周同学们将学习的课程内容,同时鼓励学生们勇于探索未知领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四周文化活动体验中能学有所得。

随后,孔院外方院长赵霞向同学们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及组成部分,希望香港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一系列课程的学习开阔自己的眼界,并享受在谢菲为期四周的生活。

课程指导员柯蒂斯·瑟基(Kirsty Surgey)还给学生们布置了一系列小任务,包括小组活动和个人报告部分,以便于学生总结和分享此次行程的所得与收获。

为了更好的融入当地生活,孔院将香港同学都安排在谢菲的寄宿家庭中。寄宿家庭代表迪伊女士(Dee)向香港学生详细介绍了即将入住的住家,在这里他们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式生活,除了语言环境的熏陶,他们还将真真切切地体验英国家庭生活的浓厚氛围。

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周,还有更多的未知和惊喜待学生们体验与发掘。序幕已拉开,未完精彩待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