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海事发展与传播”研讨会在波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7月20日,波恩孔子学院与波恩大学汉学系、慕尼黑大学汉学系合作以“福建省海事发展与传播”为题举办了国际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德15位专家学者参来参加。

长期以来,中国福建省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海事中心之一,且一直推崇文化融合与创新。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来自中德两国的专家学者就福建省的经济交流和当地宗教传播的研究现状充分交换了意见。此次研讨会讨论的焦点是摩尼教及妈祖信仰的传播。

全体研讨会成员合影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波恩大学的学生和社会民众前来参与,波恩孔子学院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中德两国的研究学者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加强了两国学者对中国问题的研究发展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孔子学院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