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乔治梅森大学孔子学院助力梅森社区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11月20日,乔治梅森大学孔子学院收到了来自奥舍尔终身学习学校(Osher 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的致谢信。该校校长珍妮佛(Jennifer)认为,孔院老师们为该校学员提供了“精彩的课堂体验”,她对老师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和时间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10月23日至11月13日,乔治梅森孔院连续四周为奥舍尔终身学习学校开设了中国文化课,教授中国象棋和香囊,共计64人次参加了该课程。

在中国象棋课上,通过孔院老师们的讲解,学员们对中国象棋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亲手制作了棋盘、棋子,还学会了下棋规则,三次课下来,已经能够体验到对弈的乐趣。

第四次课是学做香囊,学员们对此充满了期待,看到老师展示的成品时,一片赞叹。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大家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了解到与香囊有关的中国历史和文化。

为奥舍尔终身学习学校授课是乔治梅森大学帮扶周边社区的项目之一,近年来梅森孔院一直积极参与该项目,并连续受到学员好评。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