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邀您共品“汉语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关西外大孔子学院 点击量:

 

DDC87

为了向孔院学员以及广大汉语爱好者们提供更多便捷、有趣的汉语学习平台,关西外大孔子学院经过筹划和准备,特别推出了微信线上汉语学习公众号“汉语下午茶”,由志愿者教师龚玉玲作为主要负责人,以图文并茂、中日英法四语结合的形式,聚焦时下热点话题,紧跟当代中国人的生活节奏,向大家展现当代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学习者不仅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当下新兴的中国文化,还可以学到最新最潮的汉语热词,只需轻轻一点,便可足不出户学汉语。公众号已于68日正式上线,每周一文,现已推出12期,欢迎大家订阅!

“汉语下午茶”是孔子学院继“汉语线上小课堂”后推出的又一个线上汉语及中国文化学习平台。“汉语线上小课堂以情景表演的形式介绍了日常汉语会话方式,更加适合汉语初学者;“汉语下午茶”则多取材于时事新闻,更加适合中高级汉语学习者。线上平台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使得学习者可以打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自主学习,也填补了假期中面授课程的空白,真正实现了“停课不停学”,孔子学院将会持续更新两个平台的内容,敬请期待!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线上学习平台关注方法如下:

汉语线上小课堂”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首页右上方的【+】,点击【添加朋友】 选择【公众号】 搜索“霓虹鲸学汉语” 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或在YouTobe首页搜索“しし&ぎぎ”,订阅即可。

“汉语下午茶” 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首页右上方的【+】,点击【添加朋友】 选择【公众号】 搜索“汉语下午茶” 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