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民间工艺品”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关西外大孔子学院 点击量:


11月15日到12月1日,孔子学院中国文化活动中心,在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举办了“中国民间工艺品”展览会。

展览会上展出了各类中国特色民间工艺品。生动传神的泥人张、五颜六色的风筝、惟妙惟肖的雕刻品、丰富多彩的各民族传统服饰等,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参观。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还有的同学兴高采烈地试穿了民族服装,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服饰的别样魅力。

中国民间工艺品有着悠久的制作历史,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瑰宝,它既是文化艺术品,又是日常生活用品,与中国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孔子学院期待通过本次展览会,为学生们提供近距离接触中国工艺品、了解中国特色文化的机会,同时提升大家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