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HSK及HSKK顺利进行,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当地时间4月24日,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孔院举办了本年度第二场汉语水平居家网络考试。此次考试涵盖HSK一至六级和HSKK初中高三个等级,共有140人报名参加,创下圣心孔院自举办居家网络考试以来的人数新高!

考前,圣心孔院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4月19日召开线上考务会议。主监考老师刘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新规定,并再次强调考试纪律。此外,我院也于4月21日对考生进行在线答疑,安排考生进行考前模拟,确认设备及考试环境,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4月19日线上考务会议

考试当天,监考老师们通过第三方平台VOOV Meeting核对考生信息,实时监控考试。面对客户端、网络异常等问题,监考老师们沉着冷静并及时安抚考生情绪,最终所有等级考试均顺利完成。

HSK二级考生考试中

DBD47

HSK三级考生考试中

F02F9

HSKK高级考生考试中

    日前,《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发布,作为国家语委语言文字规范自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标准》的发布实施,是语言文字规范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的重要标志,将为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标准》集成创新形成了国际中文水平“三等九级”新体系、新范式汉语水平考试(HSK)即将迎来“三等九级”的HSK3.0新阶段。无论是从传统的纸笔考试到居家网络考试的创举,还是标准体系的更新升级,圣心孔院将一如既往做好考务工作,不忘初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