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米兰圣心孔院2021上半年HSK及HSKK居家考试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刘畅 点击量:

当地时间202165,继4月底顺利完成了HSK及HSKK考试之后,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再次成功举行了六个级别的HSK和HSKK居家网络考试。

(图:HSK四级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考生人数达到228人,创下圣心孔院在线考试开展以来人数新高由于有了之前多线上考试的经验,这次圣心孔院从筹备考试到考试完成都组织得有条不紊。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考试的多名考生都于3月、4月参加过低一个级别的考试,并已获得合格证书。此次参加高一级别的考试,大有通过考试检验自己半年来学习效果之意。由于考前举办了考生答疑会,组建了考试答疑群,还组织了一场模拟考试,多数考生的备考工作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考试过程中虽有网络异常等突发情况,但监考老师们沉着冷静,及时安抚考生情绪,最终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许多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都信心满满,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考生们也表达了对圣心孔院的感谢!

(图:HSK四级考生考试中)

突破历史记录的报考人数我院考试组织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由于疫情,志愿者教师没能得到及时补充,导致监考教师人数缺口较大。最后在董立均院长,总监考老师刘哲的努力协调下,我院联系了圣心大学、布雷西亚伦纳迪(Lunardi高中以及北京语言大学的多名教师,共同顺利完成了此次监考任务。

(图:HSK二级考试现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