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师生联动,羽过添情”人文师生羽毛球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415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组织开展的人文羽毛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人文羽毛球大赛由师生共同参与,旨在“让老师走下讲台,让学生走出宿舍”,以运动的形式促进师生交流、团结师生关系,并宣传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比赛的前三阶段于48日至11日举行。即首日起,参加比赛的学生与老师便展现出了高昂的参赛热情,尽管水平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别,但作为竞技比赛的参与者,选手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当然,其中不乏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决,也充满了令人捧腹的搞笑瞬间,这使得整个赛场洋溢着一片和谐融洽的气氛,为胜利而拼搏的竞争性与重在参与的轻松感相得益彰。

比赛决赛阶段于415日展开,经过多轮高水平的激烈竞争,实力与状态更胜一筹的选手、组合脱颖而出,学生段苏桐与阎洁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单打冠军,女双、混双冠军分别由教师组合成敏&林建萍和张阳&张海华摘得,男双则由比赛师生组合张阳&袁广慕拔得头筹。

女单获奖者

男单获奖者

女双获奖者

混双获奖者

男双获奖者

此次人文羽毛球赛,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内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对于营造学部良好的体育氛围、提高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极为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