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9-2020学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团委、学生会及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刘怡然 尹心怡 点击量:

717日晚,2019-2020学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团委、学生会及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卜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玄铮老师到会指导并讲话。本次大会充分回顾和展示了上一学年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期末总结暨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

会上,学部党委副书记卜晨光对新任学生组织骨干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承学生组织优良文化传统、积极传播主流价值观念、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团结协作的工作效能。他还建议大家要“常怀家国情怀、常有自省意识、常做善思之人”,与时代同行,用好自身的工作平台,将大学生的青春理想与社会责任担当紧密融合,开创学部宣传思想和团学工作的崭新局面。玄铮老师则提出工作中应当继续做到四“心”五“多”,即耐心、细心、信心、责任心,多听、多看、多想、多写、多做,认真服务同学,切实做好做实学生工作。玄铮老师宣读了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团委学生会主任()团、各部门负责人任职通知并以视频会议截屏的方式与大家合影留念,顺利完成换届交接工作。

新任学生干部(部分)合影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融媒体中心上一届主任危欢、副主任王晓可、团委学生会上一任主席夏绍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收获,期待并鼓励新任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相信自己、勇于创造。随后,各部门代表进行了上一学年工作总结。新任融媒体中心主任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对学部和组织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勇于承担、不负使命,与学部共同前进。

新任主任()团代表发言

最后随着回顾视频的播放,会议气氛不断升温,参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新一学年,融媒体中心和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部思想宣传阵地和团学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团学融媒体合影(部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