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杨玉婷 点击量:

9月12日,人文社会科学学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于逸夫体育馆内顺利进行。今年,149名研究生新生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迎新工作组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注册等任务,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此外,学部迎新小组还在南门安排了志愿者为新生同学们搬运行李,让他们一踏入校园就可以感受到学部的温暖和关怀。

162E0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期间,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走访了人文学部迎新展台,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迎新准备和学生工作,并与学生志愿者、报到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学部党委书记张阳莅临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学部迎新工作组以认真负责、亲切耐心的态度,在现场帮助和指导新生有序报到。

 

新生有序报到

迎新小组耐心指导新生报到

 

迎新小组认真学习报到流程

在学部迎新工作组的安排下,研究生新生完成报道后依次领取了学生卡、迎新资料及新生衬衫,有序完成了报到工作。学部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部徽、钥匙扣、定制帆布袋等小礼物。倪海东书记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询问了同学们对校园学习、生活的感受,为进一步打造良好校园环境做出了表率。 

(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 

10824

校领导向新生致以亲切问候

本次共有127名研究生、22名博士生完成报到,涵盖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专门史、国际政治、新闻学、传播学等13个专业。

1DAF1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