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9月11日,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逸夫体育馆顺利开展。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等领导莅临商学院迎新现场,详细询问招生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


为保障每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商学院组建了一支热情、细心、高效的迎新工作队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党总支副书记张坤现场指导工作。工作人员为新生进行人脸识别登记,发放校园卡,收取户口迁移卡、家庭情况调查表等材料,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今年,学院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卡套和文件袋,卡套上印制的“商海扬帆 乘风破浪”文字,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真诚祝福与美好期望,希望商院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找准自身定位,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价值。

至此,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下,有序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