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2021级研究生新生集体观看入学教育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外国语学部 曹鑫 点击量:

9月13日至9月15日,北京语言大学为研究生新生开设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直播课。外国语学部全体研究生新生,于教二楼201和301教室,统一着装整齐划一,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好奇,迎来了他们入学后的第一堂课。

此次线上直播教育由校研院主办,内容丰富,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从第一天的校史校情、健康防控知识、后勤服务,到第二天的图书馆数字资源、防诈骗安全专题教育、心理健康知识等五个模块,再到第三天的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等系列课程,新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北语文化和校园概况,并对研究生阶段的学术资源和科研方向有了整体的把握,同时也对综合安全、心理健康、外事纪律等各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掌握。

经过三天线上直播课的学习,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们受益匪浅,更加了解北语的方方面面,对于新学期新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希望各位新生宝贝鱼们能快速了解北语、适应北语、热爱北语,拥有充实而快乐的研究生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