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武欣瑶 点击量:

9月12日,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游园会顺利进行。游园会开始前,大家在主楼前按班级分组排好队,听从班助的安排。

排队等待安排

 

游园会的个打卡位点已经提前通过推送的形式公布给新生,位点分别为万国墙、逸夫体育馆门口、小花园、清宴楼门口、梧桐会堂停车处、主南门口最终时间较少的前六名小组会得到精心准备的奖品

各个点位数字炸弹”、“叠罗汉”、“一二三向这看”、“手口不一”等等游戏任务,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小组内配合默契,齐心协力。随着活动的深入,大家学校布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

一二三向这看

 

 

与万国墙合影留念

 

在一上午的游戏中,本次游园会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但在北语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新生都在这次有趣的游园活动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为获胜小组颁奖

 

在游园会的最后,我们还为每个班级拍摄了班级的第一张大合照。

2101班 

 

2102班 

 

2103班 

 

2104班 

2105班

2106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